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如何选好股 分享两大可以借鉴的操作技巧

    短线股票是指投资者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进行快速的买入卖出赚取差价的个股。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短线选股技巧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短线如何选好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短线如何选好股
    短线怎么选好股

    1、市场消息。市场消息对短线操作是比较重要的,一般来说,当市场上出现重大利空消息时,会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大量地抛出手中股票,从而导致股价下跌。反之,当市场上出现重大利好消息,或者个股处于市场热点时,会吸引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地买入,推动股价上涨。

    2、均线。短线投资者可以利用短期均线来选择个股,例如利用5日均线来选择个股,即股价下跌,触碰到下方5日均线出现反弹的情况,说明个股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在短期内上涨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反之,当股价跌破5日均线时,股价在短时间内可能会继续下挫,创下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