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卖在高点 两大操作方法散户朋友可参考

    投资者买股票是为了赚钱,但股市的波动是比较大的,因此需要学习相关股票知识,这样才会对股票有所了解,避免一些亏损。那么,股票怎么卖在高点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方法吧。

    股票怎么卖在高点
    股票如何卖在高点

    1、获利20%以后卖出股票。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会不断上涨的,成长型投资者会在股价上涨20%以后卖出股票,让钱落袋为安,毕竟股市是不可预测的,风险也比较大。如果你可以在获利20%抛出股票而在7%止损,那么你投资4次对1次就不会遭受亏损。

    2、持续上涨后卖出股票。如果一只股票在逐渐上涨100%甚至更多以后,突然加速上涨,股价在1-2周内上涨25-50%,从图形上看几乎是垂直上升。这种情况是不是很令人开心,但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时股价是很难继续上升了,毕竟没有人愿意以更高价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