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股票的转折点 五大要点建议散户看清

    个股月线反转是指个股月均线反转,是指个股即将由上涨趋势进入下跌趋势,或者由下跌趋势进入上涨趋势。那么,如何判断股票的转折点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判断股票的转折点
    怎么判断股票的转折点

    判断股票止跌的情形:看成交量,如果成交量有明显的放量;看市场是否有强势热点板块,可以带领大盘向上;看K线形态,比如放量大阳线等;看均线系统,比如5日均线向上突破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同时成交量放大;看KDJ和MACD等技术指标,KDJ指标形成金叉,MACD技术指标绿柱缩短等。

    值得一提的是,长期趋势特征有:基本面上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每年都能盈利,也能分红;技术面上,如果股价进行多头排列,则可以买入,期间只要回调没有破位都可长线持有;消息面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借用政策利好来选择相应龙头股进行长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