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这种情况散户朋友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因素都会影响到股价的涨跌,比如股票解禁。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股票解禁后的股价走势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股票解禁后会不会暴涨

    据了解,当股票解禁之后会暴涨还是下跌主要是由不同因素影响的。当限售股的庄家参与增发的价格比现在的价格低时,股价可能会上涨。如果限售股的庄家成本特别低,而且拥有的个股的数量并不多,就不可能上涨。当这些限售股的庄家参与增发的股份数量特别大时,股价可能会上涨。

    一般来说,股票解禁后是否会暴涨是没有一个界定的。一般是当限售股解禁,使现在的流盘股本增长幅度越大的股票,下跌的程度也就越大。如果当波段操作中供求关系改变,会有不少投资者不愿意通过大小非抛售的形式接盘,此时会造成持续下跌,自然不会出现暴涨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