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 炒股基础知识建议新手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股票被举牌就表示股票在二级市场中被某个投资者资金买入流通股份超过已发行股份的5%以上(包括5%)。那么,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被举牌的股票好不好
    被举牌的股票好吗

    举牌是指投资人在证券市场的二级市场上收购的流通股份超过该股票总股本的5%或者是5%的整倍数时。投资者举牌之后,所持股份将至少锁定6个月。如果重组之后优质资产的注入或者机构优化,个股举牌基本上是利好,尤其是成功的举牌,举牌成功股价一般会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不要盲目的追高,要合理的进行投资介入。并且,股票被举牌并不属于上市公司基本面实质性的利好,只是一种市场炒作的噱头。如果后续市场炒作热度消退,股票价格很有可能出现下跌调整。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