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刚买就跌怎么办 暴跌的股票能卖出去吗?

    很多投资者应该都遇过这样一种情况,刚买进个股,就来个猝不及防的下跌。不少人炒股的话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那么股票刚买就跌怎么办呢?还有股票暴跌的话能够卖出去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下跌能卖吗
    股票下跌能卖吗

    对于炒股有经验的人士来说,股票的涨跌应该都是很常见的,一般股票的变化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市场上的投资者往往会对利空反应过度,遇到股票下跌就想要抛售。

    股票刚买就下跌

    在股票市场上,长线能赚钱,短线也能赚钱;波段能赚钱,日内也能赚钱。股票刚买就跌,要分清造成套牢的买入行为,是投机性买入还是投资性买入。要根据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情况,从投资价值角度出发选股。分清本次交易是属于短线操作还是中长线操作,不会止损的人是不适合短线操作的,所以一旦同当时买入的预期不同,就需要果断止损。

    至于暴跌的股票能卖出去吗?其实,股票跌停后还能交易买或卖,但是,可能会出现股票卖不出去的状况,主要是因为没有接手的买家,但是不代表完全卖不出去,即使跌停了只要有买家就是可以卖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