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庄家如何将股票拉到涨停 东威科技上市涨幅如何

    股票的涨跌在股市中很常见,不少人炒股会跟庄炒股,大家都希望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庄家如何将股票拉到涨停呢?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不少人都会关注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东威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东威科技今日上市
    东威科技今日上市

    在风险再低的市场,不控制风险,风险都会无限放大,懂得风险管理,风险都会大大降低。庄家拉升股票到涨停以前,需要计算流通市值,并初步测算把股票拉到涨停,需要多少资金,然后测算自己的资金量。

    将股票拉到涨停

    据了解,跟庄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庄家拉升股票到涨停,一般需要先吃掉盘面浮筹,然后通过对倒交易,营造一个大资金不断扫货的假象,吸引资金跟风,帮自己抬轿。为了营造大资金扫货的假象,庄家一般会选择在买一位置大量挂单买进,给投资者造成心理压力,要想买进,必须以高于买一位置的价格买进股票。

    东威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00,发行价格9.4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55倍。截至今日收盘,东威科技报41.33元,涨幅339.21%,成交额8.92亿元,换手率80.25%,振幅131.67%,总市值60.84亿元。东威科技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