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说的顺势而为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

    在炒股的过程中顺势而为是比较重要的,只有做到顺势而为才能让利益最大化。但是一般在炒股的过程中,很少可以做到真的顺势而为。那么,炒股说的顺势而为是什么意思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炒股说的顺势而为是什么意思
    炒股说的顺势而为是什么

    按照缠论的观点,市场分为上涨、盘整和下跌。在上涨和盘整阶段,风险都比较小,可以大胆的做,但是在下跌的阶段,就不要过多的操作股票,避免逆势而为。“顺势而为”指的不仅仅是K线图形上的走势,也包含一种大盘整体的形势,包括资金面、政策面和赚钱效应的综合体。

    在炒股的时候,投资者要善于分析判断以及发现趋势,其实有很多人都在炒股的时候盲买,不看股票趋势,或者只听股评人推荐,还有的竟然满仓杀入。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有的人涨了之后还想再涨,已经出现套牢,还不愿意放弃。所以,炒股的时候耐心等待是一大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