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模拟炒股在哪儿 用户可以获得奖励吗?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支付宝是一个功能十分强大的软件,除了支付外,还可以理财赚钱,其中支付宝模拟炒股就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那么,支付宝模拟炒股在哪儿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支付宝模拟炒股在哪儿
    支付宝模拟炒股在哪里

    小伙伴们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上面会看见搜索两个字;点击搜索空白处,输入模拟炒股;点击模拟炒股进入页面就能看到500000元的模拟炒股启动资金;然后点击500000元的模拟炒股启动资金就可以进行模拟买入和卖出股票了。

    据悉,用户每周挑战正收益可以瓜分40000现金奖励,周冠军则获得1000元的特别奖励。瓜分的现金奖励会在当前周赛最后一个交易日清算结束后的3日内,通过页面弹窗形式通知用户,现金奖励将在72小时内直接发放至余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