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上吊线什么意思 炒股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专业术语还是有必要了解的,否则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炒股小白而言,股票上吊线的含义可能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股票上吊线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股票上吊线什么意思
    股票上吊线是什么

    股票上吊线指的是一根下影线较长、实体较短的K线。通常情况下,股票上吊线形态的下影线会是K线实体部分的两倍以上K线图形,看起来就像是把头放在绳子上腿下垂的上吊形态。上吊线K线技术图形表示股票价格上冲最高价之后,价格出现快速下跌,然后股票价格再次上冲当日股票的高位区间

    一般来说,在上吊线K线技术图形中,如果出现在股票价格处于高位价格区间,就表示股价有可能出现见顶的形态,股票从多方力量主导转为多空博弈的状态。反之,如果出现在股票价格处于低位价格区间,就表示股价有可能出现见底的形态,股票从空方力量主导转为多空博弈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