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技巧

    选股是每个投资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以利用工具进行辅助,也可以多了解行业动态各方面的信息。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短线选股方法自然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短线选股方法
    短线选股的秘诀

    一、底部放量,股价飙升。主力在吸筹完毕之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就会进入,这时放量突破表明将出现一段上升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可以考虑大胆买进。注意:当大盘止跌企稳时,要对初选个股进行复眩选择能够在形态上成功构筑小型底部形态的个股。

    二、小阳放量滞涨。个股连续放量上攻的时候只是收出了连续的十字小阳线,这是上攻受到阻力的表现,缩量蓄势之后还会有一波继续的上攻来创新高的机会,放量后的缩量回调时是短线不错的进仓点位。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