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炒股指期货 投资者做好五点有机会可以赚钱

    股指期货是一种保证金交易,买卖不需要全额资金,买卖操作与普通股票一样,且炒股指期货也是大风险投资。那么,如何炒股指期货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炒股指期货
    怎么炒股指期货

    我国股指期货有:沪深300股指期货、中证500股指期货和上证50股指期货,股指期货是指以股票指数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通俗来说就是判断股指期货的涨跌,获得收益的一种投资。股指期货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投资者炒股指期货要做到以下五点:具备一定的股指期货交易规则,并通过期货知识测试,进行模拟交易;注意期货市场、股票市场的宏观形势以及基本面;设定止损、止盈目标,然后严格执行;别盲目追涨,看清市场真实形势,运用好期货知识与交易经验;保持良好而理智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