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做空怎么赚钱 炒股入门基础知识新手必看

    股票做空指投资者预计股票未来会下跌,向证券公司借入股票进行卖出,等股票下跌后再买入还给证券公司赚取差价的操作方式。那么,股票做空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股票做空怎么赚钱
    股票做空如何赚钱

    据悉,股票做空需要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开通条件如下: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C4及以上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所开户的证券公司交易经验不少于6个月。需要注意的是,目前A股市场上没有那么多券源,不少股票暂时还不能做融券的交易。

    其实,做空盈利的方法是很好理解的。与大家通常理解的做多盈利方式相反,做空盈利是先借入标的资产,然后以相对较高的价格卖出获得现金,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支出现金买入价格降低的相同标的资产归还,从而获得中间差价收益的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