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利好哪些股票?

    随着一年一度的清明节要到来了,假期间,出行的人肯定不少。在清明节过后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有炒股的人当然会留意股市的休市情况了,2021五一股市休市几天?还有五一劳动节利好哪些股票呢?

    五一股市如何
    五一股市如何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至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至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至12:30;下午2:30至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30。

    五一股市休市

    据了解,股市这个行业比较特殊,放假时间跟国家安排不太一样,股市休市时间是很多股民都会去了解的事情。今年的五一假期可以连休5天时间,股市的话,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至于五一利好哪些股票?旅游消费相关板块的表现应该是不错的。例如:西安旅游、丽江旅游、国旅联合、云南城投、桂林旅游等。还有酒店餐饮板块,例如华天酒店、首旅酒店、锦江酒店、金陵饭店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