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买入技巧 和新股有什么区别?

    炒股的人有很多,当然新手炒股的话肯定是要先了解股票的基本知识的。一般新股申购或者是一些次新股的买入都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那么次新股买入技巧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次新股和新股有什么区别?

    次新股买入如何
    次新股买入如何

    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中上了新股也就如同白捡了一笔财,所以次新股和新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次新股和新股区别

    据了解,炒股要讲究经验,更要讲究技巧。次新股买入的技巧中:次新股的涨停板少于10个,开盘当日大跌后次日要涨停,可以在上午10点之前,该股涨幅大于3%的时候半仓买入。还可以在在第一天开板当天涨停,形成了典型的T字线走势。上午10点之前涨幅达到了3%,半仓买入。

    至于次新股和新股区别,上市半年内可为新股,上市半年以上到一年多的可作为次新股,所以两者的区别在于上市的时间长短。新股与次新股概念股龙头包括东杰智能、海利生物、仙坛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