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一些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炒股的人都不希望看到股票退市,所以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股票退市手里的股票怎么办?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退市如何
    股票退市如何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退市可分主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那么对于刚刚进入股市的小白来说肯定要知晓不同的股票知识了。

    股票退市了怎么办

    其实股票退市了的话,钱可能无法拿回来,因为一旦股票有退市风险,很可能会持续跌停。当然并不是一点钱都拿不回来,要看具体情况。拿不回钱也没关系,至少退市后你仍然是该公司的股东,只是不能在市场上交易。

    至于股票退市了怎么办?股票退市可以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也可以进入三板,因为退市后在老三板还是可以交易的,但是交易量由于老三板的缘故,一般变得非常小。退市后公司重新上市概率一般不大,但是也有一些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