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枝4天暴涨340%创新高 中概股普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其中美股是不少投资者留意的,近日美国华尔街的投资者引起不小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了做空游戏驿站股票。现在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荔枝4天暴涨340%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荔枝公司股价暴涨
    荔枝公司股价暴涨

    要知道,荔枝是中国最大的UGC在线音频社区,以“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为使命,重塑了传统音频行业中原本割裂的音频制作、存储、分发产业链,如今荔枝股价暴涨,中概股普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荔枝4天暴涨340%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收涨逾1%。道指、标普500指数连涨4天,纳指、标普500指数盘中均创出历史新高。音频社交持续火热,荔枝股价连续大幅飙升。值得注意的是,荔枝本周以来的4个交易日连续大涨,截至周四收盘周涨幅已达339.09%,市值为6.68亿美元,周四盘后一度再涨近30%。

    荔枝公司于2020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快手上市在即,中概股普涨,荔枝涨超70%,股价刷新历史高位,本周累涨逾330%,哔哩哔哩涨超5%,趣头条涨近5%,百度涨近3%,欢聚涨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