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手率高的股票说明什么 高好还是低好?

    股票的基本知识有很多,其中就包括换手率,换手率是个非常有用的指标,主要判断的是市场人气也叫股民的风险偏好,那么换手率高的股票说明什么呢?这换手率高好还是低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换手率高的股票
    换手率高的股票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所以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市向好的。“换手率”也称“周转率”,换手率是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即某一段时期内的成交量/发行总股数×100%。

    换手率高的股票如何

    其实换手率高的股票说明个股当天成交量比较多,股性比较活跃,买入成交量大于卖出成交量,个股属于热门股。换手率较高的股票,通常都是股票短线资产追求的目标,投机性较强,股价波动很大,风险性也相对性很大。

    至于股票换手率高好还是低好?要看在什么时候或者股价高低来判断的。如果股价在低位,换手率高是好事,说明有机构逢或有人逢低买入,股价随后就会上涨的。如果在低位换手率还很低,说明投资者还不看好该股,该股后市还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