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

    从历史数据来看,新股中签一般都能赚到不错的收益,但中签也是一个概率比较低的事情。一旦新股中签,绝对算得上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那么,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新股中签后何时扣款

    新股中签后,投资者一定要保证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一般会统一扣减中签资金用于新股中签缴款,投资者也可提前中签预缴款锁定资金。如果是信用账户,需要保证T+2日终清算时,信用账户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用于新股中签缴款。

    至于新股中签收益一般无法预测,如果新股的业绩平平,未来大幅增长可能性也不大,但发行市盈率定的较高,股票就存在价值高估的风险。如果大盘走势较好,会加强新股连板的高度,毕竟行情好的时候,大家都不想轻易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