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48例:河北46例 医药股票大全

    现在中国疫情走势如何呢?根据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新增本土确诊48例:河北46例,境外输入病例21例。然而,在疫情的影响,医药股票也将是资本市场上关注的焦点,一起来了解一下A股市场上的医药股票大全。

    医药概念股
    医药概念股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是河北省,在昨天确诊的48例本土病例中,河北占据了46例,北京1例,辽宁1例;另外,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包括1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由此来看,中国正面临着境外输入和本土病例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药板块龙头股票大全中,恒瑞医药、迈瑞医疗、药明康德、爱尔眼科、智飞生物、长春高新、片仔癀、云南白药、泰格医药、复星医药、康泰生物、万泰生物等,这些个股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值得大家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