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员工去世后股价再次暴涨 最新总市值是多少

    最近几天,拼多多频频出现热搜榜,主要受到拼多多员工下班路上猝死一事的影响。然而,围绕着这个话题,把拼多多股票推上了风口浪,在拼多多员工去世后股价再次暴涨,一起来看看该公司最新总市值是多少?

    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
    拼多多股价多少钱一股

    近几日,拼多多员工张某在2020年12月29日凌晨下班路上猝死的信息,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拼多多发布官方声明之后,还出现了一系列转折。

    由于违反社区管理规定,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还因这件事被禁言15天,该风波并未平息。在社会的广泛关注下,监管部门也迅速进行了介入调查,主要对拼多多公司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调查,会对该公司用人合同、用工时间等情况进行检查。

    受这一系列信息的影响,1月4日拼多多股价收盘跌至166.78美元,下跌超6%。不过,在1月5日拼多多股价大涨,以12.24%收涨,报187.20美元,市值达到2295.68亿美元。截止1月6日收盘,拼多多股价下跌5.58%,最新报176.75美元/股,总市值为2167.5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