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 炒股基础知识新手必看

    在A股市场中,不少投资者对于300开头的股票相信都不会陌生。但对于一些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300开头的股票可能就不太清楚了。那么,3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
    300开头股票是什么板

    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股票。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与主板市场不同的一类证券市场,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创业型企业、中小企业和高科技产业企业等需要进行融资和发展的企业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

    如果你不能买进300开头的股票,说明你创业板的权限没有开通,本人带二代身份证股东卡去开户券商营业部开通创业板权限即可。开通创业板购买权限时需要用户已拥有证券交易账户,交易时间满两年;名下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