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后首次发声 什么时候还能上市?

    前段时间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但是紧接着就传出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消息,所以目前大家都是会留意这蚂蚁集团什么时候还能上市的最新消息的。现在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后首次发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原定于11月5日在国内科创板上市的蚂蚁集团被暂缓上市,上交所依据科创板注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作出了暂缓蚂蚁集团上市的决定。那么这蚂蚁集团暂缓上市之后在做什么呢?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首次发声,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上市消息

    蚂蚁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10月,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市的小微金融科技集团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11月,由于遭监管部门审查认定不合规,蚂蚁集团A故暂停上市。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出席2020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并致辞,针对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做出了回应。

    蚂蚁一个多月来在监管的指导下,全力做好暂缓上市的善后工作,对照监管部门的新要求,认真进行全面的自审,并积极配合监管,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未来5年,蚂蚁将继续携手金融机构,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效率,进一步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做到既普又惠、更普更惠。深刻认识到,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是金融领域一切创新和发展的前提。

    至于蚂蚁集团什么时候还能上市?根据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股票发行申请未获核准的,自中国证监会作出不予核准决定之日起6个月后,发行人可再次提出股票发行申请。所以至少要等六个月,但是能不能上市大家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