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宗交易对股价影响 需要从两个方面来看

    随着证券市场的迅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作为股民,相信大家对于大宗交易这个词语并不陌生,大宗交易占有的比例越来越大。那么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大宗交易对股价影响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宗交易影响
    大宗交易影响

    大宗交易也被称为大宗买卖,表示能够达到规定的最低限额的单笔证券买卖申报,并且买卖双方能够成交的证券交易行为。大宗交易也被称为大宗买卖,表示能够达到规定的最低限额的单笔证券买卖申报,并且买卖双方能够成交的证券交易行为。

    大宗交易怎么看

    大宗交易对股价的影响需要从两个方面来看。如果大宗交易是卖出,这时很多的股民可能会跟进,这时会造成股价大跌;如果大宗交易是大量买入,这时股价可能会上涨,需要注意这种上涨有可能庄家拉高出货,后续价格会降低。

    如果大宗交易的价格高于目前的股价,应该算是利好,等于说有人愿意以高价收购股份。如果是折价销售,应该算是利空,等于大股东低价甩卖,接盘的人可能在二级市场变现,赚取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