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控技术下周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打新股是肯定不会错过的事情之一,毕竟一旦中签就有机会获得比较不错的回报,有些新股甚至能够盈利几万块。据悉,中控技术下周开启申购了。那么,这是一家怎么样的公司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控技术下周开启申购
    中控技术上市时间

    经过多年研发攻关,中控技术已逐渐突破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的“卡脖子”技术,成功研发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散控制系统(DCS)并成功投入产业化应用,全面打破我国高可靠大规模控制系统一直被跨国公司垄断的局面,实现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国产化和自主可控。据悉,已取得了272项专利和3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公司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设有分公司、办事处等机构。核心产品应用至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覆盖面广。2019年,中控技术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5.22亿元、3.7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8.62%、28.79%,均呈双位数增长,业绩向好。

    中控技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1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控技术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控技术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