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斯转债打新申购 转股价值108.38元

    有可转债的申购肯定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今日是有三只新债申购的,这贝斯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贝斯转债打新申购,转股价值108.38元,贝斯转债370580价值分析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贝斯转债申购如何
    贝斯转债申购如何

    贝斯转债正股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零部件和智能装备及工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客户盖瑞特、康明斯,博马科技。贝斯特是著名涡轮增压器和汽车发动机相关制造企业的国内供应商。

    贝斯转债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贝斯转债打新申购,将发行6.0亿可转债。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8.38元,转股溢价率-7.73%,到期赎回价110元。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00%、第六年2.50%。

    贝斯转债,申购代码:370580,贝斯特属于汽车零部件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及经营,积累了一批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主要包括盖瑞特、康明斯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巨头。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保持增长,盈利能力强,财务杠杆维持在较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