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 相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最近,新疆疫情又成为民众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疏附县46例,与疏附县相邻的阿克陶县15例。为了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到目前为止,喀什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余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来自疏附县站敏乡和周边乡镇,现在全部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这个时候,在大量核酸检测试剂盒需求之下,相关上市公司必然会收益,那么,相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

    在10月份期间,新冠检测概念股持续走强,并且发现多家检测试剂公司正加速申报新产品,扩大产能。因此,相关概念股也将成为投资者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比如:圣湘生物、金域医学、硕世生物、迪安诊断、迈瑞医疗等相关概念龙头股,都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