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份国内新增确诊病例559例 医药股逆势走强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来到10月份最后一天,那么,这个月份里,国内疫情走势如何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31个省市在10月份国内新增确诊病例559例,境外输入病例494例,国内确诊病例65例,并且近一周时间里,上海市境外输入病例最多。

    医药股票
    医药股票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A股医药板块的行情可谓一路狂飙,让不少医药上市公司业绩和股票丰收满满。但进入下半年,随着疫情逐渐好转,A股医药板块也迎来一波调整期,部分白马标的和疫苗股调整较深。

    最近,因为国内疫情略有抬头,医药股出现反弹上涨的情况,这一周时间里,中药、医疗器械等医药股逆势走强,神戎发、新光药业、以岭药业、吉药控股等多股上涨。另外,国内疫苗接种意识逐渐提升,疫苗行业景气度持续,各国重磅产品开启上市之路,将推动行业持续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