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能否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 结果能影响A股涨势

    所有朋友有目共睹,我说短线看次新股,中线看新能源车(特斯拉),周二全都大涨了!市场一共34个涨停,这两板块就占了一半,预测还行吧。我写文章一是爱好,二是想尽可能帮助大家,后面会有更多金融避坑的问题给大家分享。

    两板块占了一半
    两板块占了一半

    说回行情,跌破3321之后确实往下探了探3280,周二跌到3293开始反弹。我认为接下来跌不到哪儿去了,可以逐步布局了!

    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个误区,不是因为周二涨了才说布局,而是因为周二探底回升,跌不动了,风险不大了,我们才布局,意义不同哦。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布局什么?短线依旧是筹码特别集中的次新股,例如之前说的顺铂合金,3点4段关键就在12.3,估计得筹码重新在这里集中些就容易启动,可以继续关注,如果跌破关键位就放弃。

    顺铂合金
    顺铂合金

    长线那当然还是新能源车,不过最好找滞涨的,也就是没什么涨过的。周二还有一个重要事情,就是美国会商量是否会放水。

    消息: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和财长姆努钦缩小了在刺激方案上的分歧,双方计划周二继续谈判。佩洛西发言人称,到周二结束,将明确能否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但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本周将表决的共和党刺激方案注定会失败。

    由于时差,周三早上估计就知道了。如果放水,美股港股A股都会重新开始主升行情,如果不放水,大涨就不容易持续!(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