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70729

    据最新消息显示,乐歌股份将于本周三发行1.4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2,债券简称为乐歌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29,申购简称为乐歌发债,转股价为73.13。那么,乐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乐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乐歌发债上市时间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729”,申购简称为“乐歌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注意: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投资者的委托一经接受,不得撤单。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1日(T日)。那么,乐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乐歌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还请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