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今日股价是多少 最新股票行情介绍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除了关注贵州茅台酒价格之外,投资者更关注其股价走势,毕竟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关联是非常大的。那么,贵州茅台今日股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贵州茅台公司最新股票行情介绍。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钱一股

    近日,贵州茅台遭北向资金净卖出10.95亿元,加上消费市场上,贵州茅台酒呈现“逢节必涨”,在这些状况下,该公司股票走势也将受到影响。根据今天股市盘中发现,白酒板块走势表现活跃,多只个股纷纷跟涨,其中,包括贵州茅台在内。

    截止今日收盘得知,贵州茅台今日股价呈现微涨的状态,最后以0.36%收涨,最新报价为1635.11元/股,最新总市值为20540.22亿元,成交量225.83万股,成交额37.01亿元,市盈率45.4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