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A股相关股票一览

    根据最新报道,现在中国新冠疫苗已经取得了新的突破口,世卫组织称,中国研究的新冠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并且且研发项目非常活跃。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关注的就是新冠疫苗相关股票,那么,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A股相关股票一览。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值得庆贺的是,现在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因此,参与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的上市公司也必然会迎来受益,具体有哪些上市公司呢?据了解,A股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西藏药业、东富龙、金雷股份、华兰生物、智飞生物、科兴控股、辽宁成大、康泰生物等等。

    西藏药业:2020年6月,公司与斯微生物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根据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研发进度,向斯微生物分阶段投资3.51亿元,获得相关疫苗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