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精达转今日上市 首日的涨幅为12.17%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特别是有新债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就有N精达转今日上市了,这N精达转就是精达转债了,那么该新债上市如何呢?很多新债在上市第一天的收益是相对较高的,那么这N精达转首日上市的涨幅如何?

    N精达转上市如何
    N精达转上市如何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小白也能轻松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N精达转是国内电磁线制造龙头,正股精达股份主要产品有漆包线、铜杆及铝杆、电子线、裸铜线、特种导体、交通运输。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特种电磁线制造企业,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地位。

    N精达转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N精达转今日上市了,转股价值98.16,价格预测给予108至110元,精达转债发行规模7.9亿,信用评级为AA。股东配售比例62.15%,网上获配比例37.85%,参与户数为78.9万,中签率为0.004%。

    精达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1.5%,1.8%,2%,到期赎回价格为112元,本息和为117.3元。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涨个券方面,起步转债领涨,涨幅为15.69%,首日上市的精达转债涨幅为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