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佰票房反超花木兰 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随着电影院逐渐的恢复,大多数人都是想要去看一场电影的,所以肯定是要关注有哪些电影上映的,近日要说最为火热的电影,其中就有《八佰》、《花木兰》了,有消息称八佰票房反超花木兰,那么这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

    影视龙头股如何
    影视龙头股如何

    电影股票,是指有关电影投资方面的股票,疫情影响之下,多家影视传媒上市公司中,绝大部分上市公司无论营收、净利相比上年同期均有明显下降。这影视股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影视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14日12时,《八佰》反超《花木兰》,拿下第25个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为26.7亿元,超越《速度与激情7》、《捉妖记》《速度与激情8》,位列国内影史票房榜第11位。

    至于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如长城影视(002071):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系国内知名的社会影视传媒机构,年产电视剧100多(部)集,年产电视纪录片2000集。拥有国家颁发的国内最高资质的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

    上海电影(601595):目前,上影股份在全国范围内经营33家影院,不仅拥有上海影城、上海永华影城等一批技术先进、经营良好、票房领先的影院,还拥有“上影国际影城”及“海上国际影城”两个连锁影院品牌。

    横店影视(603103):2016年3月末,公司下属已开业影院243家,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188家。另外还有万达电影(002739)、金逸影视(002905)、华谊兄弟(300027)、幸福蓝海(30052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