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0例 疫情概念股名单一览

    疫情还没有结束,多数人最关注的就是各地疫情的消息了,还是有一些地区有新增病例出现的,我国疫情向好发展,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10例,那么疫情概念股名单中有哪些呢?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好很多行业,还有在疫情期间,有一些医药股的行情是有变化的。还有在A股市场,疫苗相关股票今年也纷纷大涨,因为疫苗研发进度事关人类健康,同样也会影响全球资本市场。

    疫情概念股名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5例,福建2例,云南2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至于疫情概念股的话,名单中有:达安基因(002030)、昌红科技(300151)、博晖创新(300318)、迈克生物(300463)、硕世生物(688399)、明德生物(002932),还有海王生物、阳普医疗、振德医疗、奥美医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