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累计确诊超2800万 这些医药股可关注!

    到目前为止,全球有多少确诊疫情病例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因为疫情与我们息息相关。但是现在数据指出,全球累计确诊超2800万了,累计死亡病例为907377例,简直就是不敢相信!

    医药股走势分析
    医药股走势分析

    另外,统计数据中累计确诊病例较多的国家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秘鲁等,其中也有一些国家疫情死亡率是比较高的,针对疫情数据的问题,是我们想要了解,但对于股民来说,医药股还可以关注吗?

    其实现在来说医药股是可以关注的,因为疫情或许也会影响到医药的走势。值得一提的是,医药股有健帆生物(300529)、迈瑞医疗(300760)、药明康德(603259)、昭衍新药(603127)、艾德生物(300685)、欧普康视(300595)等,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