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低价股集体下跌 超300只个股跌超10%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股市中股票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创业板股票交易市场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创业板低价股集体下跌,超300只个股跌超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创业板行情
    创业板行情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市场(包括主板和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创业型企业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具有较高的成长性,那么现在创业板低价股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低价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一个月来,A股震荡加剧,表现相对7月份较为低迷。最近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频频创下短期跌幅纪录,9月7日下跌1.87%,9月9日下跌1.86%,上一次大幅调整发生在7月24日,上证指数下跌3.86%。

    9月10日A股出现回调,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创业板股价最低的前100只个股均出现下跌,两市119只股票跌停。其中,近半数是创业板。截至收盘,创业板超40只个股跌停,超300只个股跌幅超过10%。创业板综(399102)下跌4.5%,创业板指跌幅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