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2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行情分析

    全国疫情仍然备受关注当中,虽然全国疫情得到控制了,但是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放松,这点很重要的。今日数据也指出,31省新增确诊12例均为境外输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46人。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疫情何时才可以得到全面结束呢?或许距离结束时间,还有一段的时间。从我国的疫情数据中可以看得到,除了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基本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医药股行情怎么样呢?往下看看介绍!

    在前两天时间,医药股持续了下跌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金城医药(300233)股价大跌超过5%,羚锐制药(600285)、司太立(603520)跌逾4%,其它相关概念股也迎来下跌的情况。而股民想要关注医药股,需要分辨清楚,要注意近期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