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力转债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13597

    不同新债的上市情况肯定有所不同了,大家都是会留意的。特别是在今日上市的新债当中,这佳力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佳力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13597,具体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佳力转债上市如何
    佳力转债上市如何

    佳力转债正股佳力图(600061.SH),是精密空调设备和冷水机组生产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专注于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技术的研发。主要产品为精密空调、冷水机组。如今佳力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佳力转债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佳力转债(SH:113597),AA-,转股价值82.26,上市交易价格应该在106元至110元。发行规模3亿,6年票面利率24.5%(到期赎回价高达118),佳力转债(113597):数据机房、通信基站等地的精密空调和冷水机组,与昨天的城地转债有点类似,精密空调行业细分龙头,预计开盘价110。

    值得注意的是,佳力转债上市开盘涨12.1%,这佳力转债正股佳力图,是江苏南京民营企业,公司客户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等知名企业。是精密环境控制龙头,涉及IDC、5G、云计算、新基建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