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诡异大涨 是无耻诱多还是利好泄露?

    A股今天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沿着猎豹哥昨天的预判弱势震荡,成交量也少的可怜。但最后1小时金融股突然发力,保险、银行、券商三箭齐发,把指数硬生生的拉了上去,让本来应该平淡无奇的周五变得刺激无比。

    A股大涨
    A股大涨

    虽然大涨了,但猎豹哥觉得今天的行情走的很诡异:

    1、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90亿,特别是尾盘完全是疯狂抢筹,中国人寿都封涨停,这跟以前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为何如此亢奋?

    2、指数大涨但成交量却大幅萎缩,这说明场内主流资金完全没有参与,是误判错过行情还是其他原因?

    3、新加坡A50指数期货罕见的先于A股启动,但在A股收盘后却逐渐回落,这背后是否有什么阴谋?

    4、周末中美即将会谈,结果尚未出但为何有资金敢于主动出击?

    想来想去,这种诡异上涨只有两种可能:

    1、是某些资金在诱多!不排除是一些穿了马甲的北上资金疯狂买入金融股引诱大家跟风;2、周末有利好消息公布,被某些资金提前得知!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猎豹哥预测错了......

    不过,盘后得到消息,美帝有政府官员声称对我们第一阶段协议的执行表示满意,言外之意周末的会谈应该只是例行公事问题不大,不排除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大盘的上涨。但为何只有外资买而内资却按兵不动呢?难道即便美帝不发飙我们也准备要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