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的谐波下周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预估为7.5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绿的谐波,申购代码为78701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7.58元。那么,绿的谐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绿的谐波下周开启申购
    绿的谐波上市时间

    据悉,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传动装置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数控机床、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半导体生产设备以及新能源装备等高端制造领域。另外,公司自主研发的精密谐波减速器在精度、寿命、稳定性、噪音等方面,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绿的谐波在国内市场已逐步实现了对国际品牌的进口替代,并拥有了大量国内优质客户,主要终端客户包括新松机器人、华数机器人、新时达、埃夫特、广州数控、遨博智能、亿嘉和、埃斯顿、优必选以及配天技术等知名品牌及制造商。据悉,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占比44.67%,相对来说,对大客户依赖程度较高。

    绿的谐波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绿的谐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绿的谐波极有可能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