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汇发债下周二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33297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汇汽车将于下周二发行33.7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72,债券简称为广汇转债,申购代码为733297,申购简称为广汇发债,转股价为4.03。那么,广汇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广汇发债下周二申购
    广汇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豪华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704.56亿元,创公司历史新高;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1亿元,公司在汽车经销行业的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

    据了解,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广汇发债”,申购代码为“733297”。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申购的广汇发债中签了,要记得是在8月20日及时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广汇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广汇发债大概率会在9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