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MateBuds无线耳机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近日,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Buds无线耳机。有分析表示,这应该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无线耳机,但具体规格以及价格目前尚未清楚。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A股无线耳机相关上市公司也是会关注的。那么,无线耳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曝MateBuds无线耳机
    无线耳机相关股票

    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会在9月份会推出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而这次发布会华为也会带来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一款MateBuds无线耳机。目前,华为的无线耳机FreeBuds售价899元起,即将发布的MateBuds应该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无线耳机,但具体规格、价格目前还不清楚。

    据小编了解,无线耳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元隆雅图(股票代码:002878)、漫步者(股票代码:002351)、瀛通通讯(股票代码:002861)、惠威科技(股票代码:002888)、赛腾股份(股票代码:603283)、奋达科技(股票代码:002681)、田中精机(股票代码:300461)、歌尔股份(股票代码:00224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