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 后者相关概念股今日表现如何?

    据报道,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如果高通的游说取得成功,那么将会极大的缓解华为目前的缺芯难题。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华为概念股的走势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为概念股今日表现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高通呼吁撤华为禁令
    高通呼吁取消华为禁令

    据外媒报道,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呼吁取消该公司向华为出售芯片的限制。高通警告称,美国针对华为的相关禁令可能会把价值高达80亿美元的市场拱手让给高通的海外竞争对手。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谈到,受美方禁令影响,麒麟芯片将成为绝唱。而高通近期的助力游说,对华为手机业务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拉升,拓维信息(002261)股价大涨超过8%,联得装备(300545)涨逾6%,南天信息(000948)、太龙照明(300650)、北信源(300352)、超图软件(300036)涨幅超过4%,汇中股份(300371)、元隆雅图(002878)、科创新源(300731)、同兴达(002845)等个股也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