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2000万例 医药生物板块走弱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达到多少了?其实在新冠病毒发生之后,我们都是感到十分害怕的,不过现在中国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只不过其它国家疫情正在爆发当中,而且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2000万例,从1000万到2000万历时44天。

    医药股
    医药股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哪个国家最严重?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最严重的还是美国,因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03万例,然后就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了,所以这些国家也是极度危险的,对于新冠病毒并未能全面控制,而且还在爆发当中。

    另外,截至北京时间8月10日7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9739897例;死亡病例累计达728693例。其实,尽管全球新冠肺炎病例上升,但是如今医药生物板块走弱了,板块内195只下跌,2只平盘,59只上涨,灵康药业、西藏药业、常山药业分别跌9.98%、8.8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