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股票导师涨停神话 荐股是假骗钱是真

    现如今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还是会想要请教一些资深的投资导师进行投资股票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炒股骗局的出现了,就有央视曝光股票导师涨停神话,荐股是假骗钱是真。

    炒股小心骗局
    炒股小心骗局

    炒股,指倒买倒卖股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而荐股顾名思义就是推荐股票。一般具备荐股的人员需要是正规的证券师。投资者在利用荐股时一定要权重投资风险!

    股票导师涨停神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年初,哈尔滨的刘先生想学习炒股投资,刚刚踏入股市的他没有任何经验,在网上搜索炒股信息时,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先生加入了一个微信群,于是就收到了一位自称是股票投资“导师”的网友发来私信。

    值得注意的是,该导师号称能预测股票涨停,只不过荐股是假骗钱是真,背后其实都是鬼把戏。一将钱投资就上当受骗了,先让你尝尝甜头,再收网跑了,而受害人都是被高收益诱惑了,特别是在群里很多都是托,都是一步一步将你引入陷阱的。据说有人进了群,一百个人中,九十九个都是骗子。所以炒股的话大家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