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再掀涨停潮 沪指结束五连涨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民们也是会关注的。当前军工板块很火,不少投资者都是有关注到军工板块再掀涨停潮的,另外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并于盘初震荡下挫,沪指结束五连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板块如何
    军工板块如何

    板块股票指股票市场中具备某种共同特征的股票的集合,主要有三种划分方法:行业、地域、概念。军工板块是指股票市场中众多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

    军工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军工板块掀涨停潮,光启技术、航天机电等近20只相关概念股涨停,军工龙头ETF(512710)逆势大涨近4%,成交额超5.5亿。分析认为,低估值与高成长相背离,促使本轮军工股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剧烈,沪指结束五连涨,创业板指失守28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96%报3354.04点;深成指跌1.55%报13648.50点;创业板指跌2.29%报2749.9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