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板块午后拉升 中信建投等涨停

    股市中很多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其中券商板块不少投资者也留意了,就有消息称券商板块午后拉升,中信建投等涨停,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
    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

    “券商”,即是经营证券交易的公司,或称证券公司。在中国有中信、申银万国、齐鲁、银河、华泰、国信、广发等。券商板块股票还是有很多的。常见券商股票有兴业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西部证券、招商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东方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

    券商板块最新行情

    居住了解,劵商板块的股票还可以分为直接的券商股、控股券商的个股、参股券商的个股。今日,券商板块午后震荡拉升,截至发稿,国盛金控、国联证券涨停,中信建投涨停,中信证券大涨逾8%。

    方正证券指出,2020年上半年,134家证券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4亿元,同比增长19%;实现净利润831亿元,同比增长25%。值得注意的是,A股今日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两市股指震荡下行,上证指数一度跌超1%,创业板指跌3%,尾盘券商股大涨,带动沪指持续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