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芯原股份,申购代码为787521,股票代码为68852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那么,芯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芯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芯原股份上市时间

    芯原股份主营业务的应用领域广泛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计算机及周边、工业等,主要客户包括IDM、芯片设计公司以及系统厂商等。2019年,芯原股份是中国大陆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七的半导体IP授权服务提供商,芯原的IP在细分领域均表现突出;数字信号处理器IP全球排名第三;GPU和ISPIP全球排名第三。

    据悉,芯原股份积累了很多产业链知名公司,如英特尔等全球半导体行业知名企业谷歌等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华为、紫光展锐、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公司一站式芯片定制业务的毛利率处于10%到20%水平,近年来,公司加大力度发展半导体IP授权业务,IP业务占营收比例逐渐增大,也有利于公司未来毛利率的提升。

    芯原股份将于2020年8月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芯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芯原股份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