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第一龙头股 康希诺生物什么是上市

    昨天,A股迎来新冠疫苗第一龙头股新股申购,康希诺正式在科创板开启申购,值得一提的是,其发行价格高达为209.7元/股,申购代码是787185。作为投资者还是比较关心康希诺生物什么是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康希诺上市时间
    康希诺上市时间

    从发行定价来看,康希诺发行价仅排在石头科技之后,位列科创历史第二。如果按照预测数据来计算的话,康希诺涨幅100%可赚超10万,涨幅200%可赚超20万元,涨300%赚超30万元等,由此可见,康希诺新股中一签就能获利30万。

    因此,参与康希诺新股打新的品要注意了,康希诺中签缴款日期是2020年08月04日,也就是下周二,如果到时候自己中签的话,就一定要准时缴费,要不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了。至于康希诺生物什么是上市?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按照新股上市规则来看,预计将在8月中旬上市。

    不得不说,新冠疫情又给了康希诺新的机会,凭借这股东风,康希诺在港股上市不到一年,现在又向科创板递交上市申请。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生物制品企业,康希诺生物此次科创板上市将募得更多资金用于新型疫苗产能扩大与新疫苗产品研发。